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7年【邯郸农信社】劳务派遣用工招聘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7-06-25 09:32:0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河北分校

  2017河北银行考试交流群574326753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邯郸市农村信用社2017年劳务派遣用工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邯郸市农村信用社2017年劳务派遣用工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六)体检

  根据用工计划、面试成绩和岗位实际需要,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分岗位按1:1的比例进入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由参加体检的考生自理,时间、地点等具体要求以电话通知为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该岗位空缺按照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七)公示

  根据体检情况,在用工县级行社公告栏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天。

  (八)使用

  公示后,使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报农村信用社备案后,由劳务派遣公司将使用人员派遣到各县级行社安排上岗。

  (九)其他事项

  凡报考者未在规定时间按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签订合同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弃权。发现报考者填报情况不实、弄虚作假的,不论何时,一经核实,取消资格;已上岗使用的,由县级行社退回派遣公司,并依据有关规定追究其相关责任。

  我公司尊重和维护报考者的隐私权,对报考者的信息严格保密,未被使用人员的报名资料不再退还。

(责任编辑:白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沧州市农村信用社】系统业务岗位劳务派遣工招聘418人公告

  2017年【沧州银行】廊坊分行支行业务岗招聘启事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