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8年【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法律合规岗社会招聘启事

2018-01-12 10:47:24 弘新教育 来源:招商银行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春招/农信社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11微信/手机号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于2010年12月份开业,是招商银行在中国境内的第三十六家一级分行,开业7年来,分行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截止目前,拥有1家二级分行,16家同城营业网点、员工近500人。几年来,分行致力打造拼搏奉献的招银企业文化精神,力求为员工尤其是年轻员工搭建理想的竞争舞台,使其获得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欢迎同业人士报名应聘,共谋发展。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分行法律合规岗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法律、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法律事务、合规管理或风险管理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国家及监管机构相关金融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熟悉金融理论和现代商业银行管理知识;熟悉银行内控及合规管理相关制度;

  4、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及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5、持有律师资格或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具有较高相关专业能力、丰富的同业阅历者,年龄和任职经历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职责

  1.以总行法律事务制度为依据,拟订、维护、更新分行有关法律事务方面的实施细则,并负责相关制度细则的实施和管理。

  2.根据需要参与分行各业务条线经营管理、新产品开发、重大项目的合法合规性论证与评审,提供法律意见。

  3.负责分行层面以及使用非固定文本、协议的审核、修订以及所辖机构法律问题的咨询。

  4.负责分行层面涉及的诉讼、仲裁事务及诉讼、仲裁事务管理(信贷资产业务除外)。

  5.负责收集当地的地方性外部法规并向分行各业条线进行传达,进行法律风险提示。

  6.统筹管理分行条线部门的各项检查活动,针对发现的问题监督落实整改;对接监管部门、外部审计、总行审计及内控合规部门的监督检查,并对检查问题组织整改及问责。

  7.参与分行法律合规检查团队的各检查项目,组织对分行任职干部开展离任审计,对重要岗位人员开展离行尽职调查。

  8.牵头组织分行每季开展内控评审会议。

  9.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方式

  登陆招商银行网站http://www.cmbchina.com/人才招聘/社会招聘/石家庄分行板块,认真阅读《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2018年法律合规岗社会招聘启事》,在线注册并报名对应职位。

  联系人:孟女士0311-66696163 薛先生0311-66696167

  四、注意事项

  1、上述所有岗位招聘人员工作地为石家庄市。

  2、报名截止时间:2月12日24:00时(以系统截止时间为准)。

  3、恕不接待来访。在随后环节,我们将以95555短信方式给您发送相关通知,请您确保报名时所留手机号码准确无误,并确保手机能够接收上述公共信息。

  4、本次招聘由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统一组织实施,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非经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招聘的人员,我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录取后,如发现学历、学籍、综合表现及身体状况等不符合我行招聘录用条件的,我行有权随时辞退。

招商银行报名入口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

  2018年1月5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招聘公告

  2017年衡水银行招聘公告

  2017年沧州银行唐山分行招聘启事

  2018年河北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