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5年农业发展银行河北分行聘用制员工招聘103人公告

2015-06-07 15:35:1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简称“农发行”)是国务院直属的国有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设置总行、省级分行、市级分行、县级支行,实行垂直领导的管理体制。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辖10个市分行、1个省分行营业部、151个县级支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批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现公开招用聘用制员工。

一、用工形式

本次招用的工作人员为聘用制员工性质。聘用制员工是指根据我行聘用合同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聘用合同管理的用工形式。

二、招用人数

2015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所属11个地区县支行计划招用人员103名,具体各地区招用名额详见附表。

三、资格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金融事业;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报考人员为2014年毕业、2015年应届统招普通全日制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河北省国定、省定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所在县级支行,可适当少量招用2014年毕业、2015年应届统招普通全日制高校大专学历毕业生(贫困县招大专毕业生须在录用时签订最低工作5年协议),因唐山市和廊坊市辖内无国定、省定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不招大专学历毕业生。招用人员以本地生源为主。留学人员学历要通过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三)所学专业以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中文专业为主,与我行现有业务直接相关的其他专业适当招用。

(四)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良,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0岁(1985年6月30日后出生)。

四、福利待遇

新招聘员工执行我行基本薪酬制度,薪酬标准按照我行收入分配制度的有关规定确定。

五、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登录河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信息网(www.hbxsw.org),根据系统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电话或其他方式应聘。留学人员以在国内受教育的背景填报,报完名后要在报名截至前将通过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报石家庄市新石南路28号锦江大厦1217房间)。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登录网站,查询招聘公告及报名须知。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招聘公告,符合条件及要求的,方可进行网上报名,如提供的有关信息和材料不实,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资格。

(二)网上注册,填写报名表。符合条件的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信息网注册填写《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招用聘用制员工报名表》,上传网上报名所需规定格式的电子照片(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图像清晰,非生活照,jpg格式,20kb左右,宽约120像素,高约160像素。资料填写完整并提交成功。

(三)资格审查和筛选。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成功后,我行工作人员将进行资格审核和筛选。

(四)信息发布。本次考试所有考务信息均通过河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信息网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网站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查和筛选、初选、笔试、面试等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六、报名时间

2015年5月26日至2015年6月3日

七、招聘方法

(一)初选。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初选。初选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非语言沟通能力、责任心、进取心、情绪稳定性、灵活性、个人形象等。

(二)笔试。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试卷分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公文常识、英语等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科目包括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三农”基本知识等。

(三)面试。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应变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初选时考生须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报到证、就业协议书、学生成绩单、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15年应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学生证)等必要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工作人员按报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复审,对复审时发现条件不符合或报名时填报虚假信息的考生将取消笔试资格。

(四)体检。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按通知到省分行指定的市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国家招录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直接交到体检医院。

八、其他事项

(一)费用。本次招聘不收取报考人员考务费用。

(二)有关说明。我行对所有报名材料给予严格保密,材料(复印件)恕不退回。请保持填写的个人通讯方式正确和畅通。

咨询方式:adbchbs@163.com

河北省分行2015年招用聘用制员工名额分配表
单  位 名额(人) 报名入口
合  计 103  
省分行营业部 8 报名入口
承德分行 8 报名入口
张家口分行 10 报名入口
秦皇岛分行 4 报名入口
唐山分行 10 报名入口
廊坊分行 8 报名入口
保定分行 14 报名入口
沧州分行 9 报名入
衡水分行 9 报名入口
邢台分行 11 报名入口
邯郸分行 12 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