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5工商银行工银瑞信实习生招聘暨2016年校园招聘

2015-06-07 15:37:1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一、公司简介: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工商银行和瑞士信贷合资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稳健的投资管理,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理财服务”为使命,依托强大的股东背景、稳健的经营理念、科学的投研体系、严密的风控机制和资深的管理团队,立足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流的投资管理服务。公司拥有公募基金、QDII、企业年金、特定资产管理和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等多项业务资格,累计为逾800万公募基金客户和多个年金、专户客户提供资产管理服务。截至2014年12月31日,旗下管理逾50只公募基金和数十个年金、专户组合,资产管理规模近6000亿元。为满足广大客户跨境投资需求,公司于2011年发起设立了全资香港子公司—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该公司具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和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牌照。2012年7月,工银瑞信成为全国社保基金境外配售投资产品管理人。2012年8月,工银瑞信(国际)获得了中国证监会批准的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资格,为进一步发行RQFII产品、拓展海外业务奠定了基础。公司于2012年11月在业内首批设立全资子公司——工银瑞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至此,公司已成为国内业务资格最为全面的基金公司之一,能够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更为灵活丰富的财富管理工具和理财解决方案。公司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全方位引入国内外优秀人才,组建了一支风格稳健、诚信敬业、创新进取、团结协作的专业团队。截至3季度末,公司共有员工近400人,平均年龄32岁, 逾70%的员工拥有硕士以上学历。公司投研团队由资深基金经理和研究员组成,投研人员近100人,投资人员平均拥有10年的从业经验。

二、招募对象

工银瑞信2015年度实习生项目是为即将于2016年毕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学生量身打造的实习计划,招聘岗位涉及多个专业领域。

1、2016届硕士及以上学历,包括金融类、会计类、营销类、法律类、计算机类、理工类(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在校综合表现优异;

2、自信,勤奋好学;

3、优秀的换位思考、团队协作、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4、抗压能力、环境适应能力突出;

5、表现优秀者在2016届校园招聘中优先录用。

三、招聘职位及简历投递方式

2015年度工银瑞信实习生招聘部门的相关岗位

部门 岗位名称
权益投资部 量化投资助理经理
固定收益部 宏观利率助理研究员/信用评级助理研究员
指数投资部 指数投资助理经理
专户投资部 专户投资助理经理
研究部 助理研究员
中央交易室 交易员
产品开发部 产品开发助理经理
机构产品部 机构产品助理经理
战略客户部 业务助理
营销管理部 营销支持
养老金部 客服助理
分公司、拓展部 渠道销售助理经理
法律合规部 合规监控助理经理/法律监控助理经理
风险管理部 助理定量分析师
信息科技部 系统开发助理经理
运作部 基金会计

工作地点:除分公司拓展部在当地工作,其余岗位工作地点均为北京。

接收简历邮箱:vip.icbccs_campus@vip.chinahr.com,投递简历时需要标明投递岗位以及工作地点。 

四、招聘流程

(一)接收简历

(二)笔试

(三)面试

(四)开始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