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银行春季招聘常见问题解答

2016-12-28 16:56:4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招聘信息及考试交流,【点击加群】河北省银行考试交流群: 100282239

  1、什么是银行春招?

  银行春招全称银行银行春季招聘,银行春招也作为银行秋招的补招。但工作机会不亚于春招。

  2、银行春招一般是什么时间?

  银行春季招聘时间多安排在2月--5月份,2017年银行春季招聘时间预计安排在3月中旬至5月。因2017年春节假期时间关系,大多数高校的开学时间在2月下旬或3月初,多以对于准备参加银行春招的考生来说,备考时间较短,应提前准备。

  3、报考银行秋招已经网申通过的考生还需要重新注册并填写网申材料吗?

  银行一般都会要求考生使用原注册账号及密码登录,考生春招报考银行与秋招报考银行属同一家银行的,应仔细阅读相关公告,并按照要求填写。

  4、春招的用工形式有哪些?

  银行春季校园招聘也是劳动合同制员工,也就是正式工。个别银行会根据需要招聘一定数量的劳务派遣制员工。在用工形式上,银行相关招聘简章都会进行注明,报考前考生应仔细阅读相关内容及职位说明。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5、合同工与劳务派遣分别是什么意思?

  劳务派遣制员工是和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简历劳动关系,然后由劳务公司派到银行提供的岗位工作的员工。合同工就是所称的正式工,是直接与银行签订并建立劳动关系的员工。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