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5年河北农信社招聘考试内容

2015-04-02 17:09:2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2015年河北农信社招聘考试内容
  
  河北省农信社2015年校园招聘简章已公布,共计招聘39人,报名时间:2014年12月22日-12月28日【报名入口】,笔试拟安排在2015年1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河北农信社考试内容是考生们最关注的信息,为帮助大家顺利备考,弘新银行家收集整理了近年考试公告并加以分析,对今年考试内容进行预估。详情如下:
  
  第一部分:回顾以往河北各地考试内容
  
  【2014年邢台农信社考试】
  
  考试公告:2014年河北邢台农村信用社定向选用350名劳务派遣工的公告
  
  考试内容:《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部分,内容涵盖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法律、计算机、公文写作等方面的知识。
  
  【2014年唐山农信社考试】
  
  考试公告:2014年唐山市农村信用社劳务派遣工招聘公告
  
  考试内容:内容涵盖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法律、计算机、公文写作等知识。
  
  考试题型:单选 多选 判断 简答 案例分析 写通知(公文写作类)
  
  考试难度:整体难度不大,考察的专业知识都是基础性的。
  
  【2014邯郸农信社考试】
  
  考试公告:邯郸市农村信用社2014年劳务派遣用工公告
  
  考试内容:侧重对金融行业职业能力的考查,内容涵盖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法律、计算机、公文写作等方面知识。
  
  考试题量:行测共140道题,其中20道判断题
  
  考试题型:考试题型与公务员相同
  
  考试难度:整体比公务员考试简单
  
  行测内容:行测基本没有专业知识,常识题比如:端午吃粽子是为了纪念谁、天然气的主要成分;也有几道时事政治、逻辑推理、材料分析、最后5道英语题目。
  
  申论内容:主题是见义勇为(正确的见义勇为和过失性的见义勇为)
  
  【2014沧州农信社考试】
  
  考试公告:沧州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2014年劳务派遣工选拔公告
  
  考试内容:涵盖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法律、计算机、公文写作等方面知识
  
  第二部分:2015河北农信社考试内容
  
  根据以往情况分析,河北各地农信社考试内容范围大致一样,题型题量有所不同,整体考试难度不大。因此考生在学习的时候,一定要全面备考。也就是专业知识要会,行测、申论也要懂!高效备考步骤如下:
  
  第一步:照章行事
  
  如题,要根据招聘简章的要求进行报名和备考,简章中已标明报名条件、考试流程等信息,对于笔试信息尤其要多关注。
  
  第二步:了解笔试内容
  
  比如这次的没有说明考试内容的,要通过分析往年的真题、资料等途径,去了解考试内容,明确:科目、题型、题量、答题时间、分数设置、涉及知识点、重难点等信息。
  
  第三步:备考无捷径
  
  做好前期的准备,接下来就进入了紧张的备考阶段,成败在此一举。首先,调节好心态,避免打酱油、侥幸心理,踏实学习;其次,找好同伴,监督学习一起备考,效果比孤军奋战要好;最后,按照知识点学习→模拟题巩固→真题演练的经典步骤,充分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