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试题真题 > 面试试题 > 面试模拟 > 正文

2017农信社春招面试试题及答题思路(0209)

2017-02-09 16:51:1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河北分校

    河北省银行考试交流群: 100282239enlightened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辅导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例题1:阿里巴巴创立的金融体系和相应的支付系统成为了农信社的竞争对手,对此你怎么看?

  参考答题思路:在目前国内市场里,阿里巴巴的确已经成为了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但是综合的来看,有竞争才能有发展。也能促使农信社自身的不断进步。阿里巴巴虽然已经成为了农信社的竞争对手,并且发展越来越壮大,但是绝对取代不了农信社。而农信社本身也应该对自身的业务及服务不断改进,这样才能获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例题2:你不喜欢这份工作,父母要求你来,那么如果你获得录用,你的职业规划是什么?

  参考答题思路:的确信用社的工作在多数父母的眼中是体面的一份工作。那么既然选择报考,并且也最终获得了录用,那么就证明我自身已经经过深思熟虑,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争取到这份工作,那么在入职之后,首先是从最基本的学习开始,首先要能够有胜任所从事岗位最基本的工作能力,其次再通过自己的学习谋求个人能力的提高与执业生涯的发展提高。

  版权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张老师)

  相关推荐:

  2017农信社春招面试试题及答题思路(0208)

  农信社面试考试常见问题及答题思路(十一)

  农信社面试考试常见问题及答题思路(十)

  农信社面试考试常见问题及答题思路(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