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7年【唐山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2017-02-22 09:41:2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河北分校

    弘新教育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辅导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招聘银行简介:

  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有正式员工1200余名,下设支行近50家,网点遍及唐山市区与各主要县区。2016年10月末,资产总额已突破500亿元大关,达到533亿元;总收入突破20亿元,达到23.54亿元;净利润5.16亿元;企业所得税纳税额位于唐山第二。

  为满足未来业务快速发展需要,唐山市商业银行现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我们诚邀有志于在金融领域实现自我价值的优秀人才加入。这里有广阔的职业舞台、畅通的晋升渠道、开放的发展模式、优秀的企业文化。发展前行的道路上,我们虚位以待,只等你来!

  一、招聘条件

  1、2017年应届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

  2、思想端正、爱岗敬业、工作严谨,具有奉献精神;

  3、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无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无不适合从事银行工作的疾病。

  二、工作地点

  北京 天津 唐山

  三、招录程序

  招考工作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环节,按照面试成绩排名确定人选,参加入职体检。体检合格者,办理录用手续。接收简历邮箱:zhaopin899@yeah.net(邮件标题:招聘报名+姓名+报考工作地点)。

  四、管理与待遇

  录用人员先与我行签订三方协议,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期满考核合格后转为我行正式员工,享受“五险二金”及其他相关福利待遇。入职后录用人员可参加唐山市商业银行管理培训生的选拔和培养,培养方向为总行管理部室及高端业务营销岗位。

  五、温馨提示

  1、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招聘结束后将通过应聘者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保持通讯通畅。

  3、我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访电话。

  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4日

  (责任编辑:张老师)

  相关推荐:

  2017年【沧州农商银行】资格审查通知

  2017年【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2017年【承德银行】小微信贷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2017年【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