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考试信息 > 正文

2017年【河北沧州农村商业银行】会计人员招聘公告

2017-11-10 11:16:37 弘新教育 来源:沧州农村商业银行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为促进我行业务经营的稳健发展,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加快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充实委派会计后备力量,按照《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员工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特制定本方案。

  一、选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择优选拔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亲属回避的原则,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在沧州农信系统选拔适应岗位需求的优秀人才。

  二、组织实施

  本次选拔由沧州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组织实施。

  三、选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本次拟选聘委派会计10名,工作地点为沧州农商银行辖内各县域支行(拟派驻地点为黄骅支行、青县支行、泊头支行、沧县支行、盐山支行、任丘支行、东光支行等)。

  四、选聘条件及程序

  (一)选拔人员条件及资格

  1、思想品德端正,坚持原则,忠于职守,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尽责履职意识,群众基础较好;

  2、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对于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且具有中专(含)以上学历,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熟悉国家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制度;

  3、具有金融机构基本业务知识,熟悉金融业务,熟练掌握财会专业技能,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处理会计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

  4、选聘营业机构的会计人员需从事银行工作时间3年以上;身体健康,能胜任会计管理工作,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二)选聘工作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7日至2017年11月18日;

  (2)报名要求: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

  (3)报名方式:将《应聘报名表》(请登录邮箱:yingpinbaomingbiao@126.com,密码cz1234,自行下载,仔细填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电子版生成文件夹打包压缩并发送18632720978@163.com邮箱。邮件主题及文件夹名称统一以“报考岗位+姓名”的方式命名;

  (4)请严格按照报名时间进行报名,超出期限一律不予接收。

  2、面试

  报名合格人员,由沧州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通知时间及地点进行面试,成绩合格者进入笔试。

  3、笔试

  笔试内容为内部制度和业务相关知识,具体时间由沧州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另行通知。最终总成绩将按照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的比例进行核算,总成绩70分以上者进行入围。

  4、公示

  笔试、面试结果及最终选聘的人员名单将在总行机关一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按规定程序和要求办理会计人员的任职手续。

  河北沧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7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浙商银行合肥业务部校园招聘12人启事

  2018交通银行安徽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校园招聘20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