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农信社校园招聘的竞争压力大吗

2017-01-12 13:59:5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招聘信息及考试交流,【点击加群】河北省银行考试交流群: 100282239

  农信社的工作岗位在很多人眼里算得上是“香饽饽”,随着农信社招聘程序的越来越透明,很多应届生都会关注每年的农信社校园招聘,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进入农信社工作,所以近年来农信社校园招聘的竞争压力有逐年上涨趋势,但是跟银行招聘比起来竞争性还是稍弱,所以备考的同学不要灰心,只要肯努力机会还是可以抓住的。

  农信社校园招聘竞争压力有逐年走高趋势!

  农信社校园招聘的竞争压力虽然较之银行校园招聘竞争压力稍小,但是有逐年增大趋势。主要原因有以下几方面:

  1、农信社校园招聘考试呈逐步统一化、透明化趋势。

  2、农信社发展快速,急需优秀人才。

  3、所提供的招聘名额也较多。

  4、报考条件不像银行那样苛刻,所以很多国考考试失利的同学会将目光转向农信社招聘。

  5、据以往考入农信社学生反馈,其工作单位工资较之当地普通公务员要高。

  6、部分地区大专学历也可以报考。

  所以,如果想要进入农信社工作,就应该及早做好备考准备,随着农信社快速的发展壮大,对于人才层次的要求也会肯定越来越高,竞争压力也就越来越大。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