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7河北银行暑期实习简历投递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7-05-20 14:55:2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河北分校

  2017河北银行考试交流群574326753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7年河北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已经陆续开始,针对即将参加的考生对简历投递方面的问题,弘新教育为广大考生答疑解惑!

  1、简历投递时,自己制作的简历好还是按照银行给的一步步填写生成简历好?

  答:简历投递需按照各个银行规定进行,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要求,有的银行是通过简历投递到邮箱的方式进行申请,考生直接将自己准备的简历发到相应的邮箱即可。很多银行要求是在线申请,即必须通过银行招聘系统,根据银行所提供的现有的网申流程填写个人信息生成简历完成申请。

  2、按照银行给出的模板网上填写时(可以上传附件),附件能否上传自制的简历?

  答:如果银行要求为在线申请,可在其他信息填写完整后在附件中上传自制简历。这个对网申是没有影响的。

  3、银行实习是只通过简历来确定面试名单吗?

  答:各大银行的招聘流一般都是"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实习通知"这几个阶段(个别银行有笔试)。因此简历投递与面试是成功与否的关键。同学们需要在实习生招聘前在简历的制作与面试上花费一定的功力和精力。争取简历上能够博人眼球,有个精彩的开头;在面试中有出色的表现,有个完美的收场。

  弘新教育祝各位同学能够顺利通过银行招聘网申,取得银行暑期实习机会!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去银行暑期实习有什么好处?

  2017年河北【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2017中国【工商银行】校园商战大赛暑期实习生选拔计划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