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银行招聘笔试考试:英语都考什么?怎么备考?

2017-06-06 14:31:42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河北分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8银行秋季招聘预计在今年9月份开始,准备考银行的小伙伴们也已经开始积极备考了。在银行笔试备考的科目中,英语想必是让很多人感到头大,那么银行英语都考什么?怎么备考?弘新教育给考生们一些建议。

  银行招聘的英语要求

  英语要求:这是一个硬性标准,到了面试这一轮的时候,大部分银行都会进行检查英语证书,一般本科生的要过英语四级、研究生要过英语六级。

  银行英语考什么?

  一般银行考试英语部分各个银行的限定难度不一,而且同一银行招聘不同岗位要求的英语水平也不同(一般是涉及外汇及英语专业的岗位要求英语水平比较高),这根据具体银行所涉及的主要业务方向和业务岗位需求有关。一般岗位要求是四、六级或托业的水平,考试目的在于实际工作的运用能力,而如果是涉外岗位一般是要求是托福、雅思相应水平或专业四、八级的水平。

  题型一般包括阅读理解、单词选择,完形填空,英汉互译、改错、完形填空等,每种题型不一定都考,每年都会有略微的变化。

  怎么备考英语?

  金融英语是在整块考试中的最后一部分,有些银行在此的分值也不是很多,所以它的考察形式还是以快速做题为基准,对于考生的第一反应速度有很高的要求。对于英语基础较好的同学可能在这一部分就领先了一半,但对于那些基础不好的考生来讲这是难上加难,那么在所剩无几的时间里如何能顺利通关,还是那句话,老生常谈,我们还是要以高频词汇和语法为主,在最短的时间内才会有质的变化,现在你所要选择的是一个高效的学习方法。

  高频词汇顾名思义,就是在以往的考试中经常考到的一些词汇,就像大家在复习四六级时买某星的真题卷就会赠送一打高频词汇的卡片,同样金融英语也有高频词汇,如若你英语水平不高还不爱背单词就可选择看看这些考频词汇先混个脸熟。如果你的英语水平还不错,已经过了四级或者六级,那你就可以选择曾经背过的四六级词汇在回忆回忆充实一下。

  语法这一部分的考点比较多,主要从词法和句法两个方向来进行考察,但是题的难度都不是很高,一般都是一些高中的语法知识点,比如说会考察定语从句中的关系代词和关系副词,非谓语从句中的三种形式,以及最基础的英语语法结构主语+不及物动词的结构等等,这些语法就像你学的数学公式一样,只要认出是哪个公式就可很快速的补全所缺的成分。

  弘新教育建议考生们每天都有计划的去积累,多做多练,分步骤的去学习,争取考试的时候多赚点分数。如果你真觉得学习英语很头疼,也别着急,还有另一条路——考农信社/农信社,农信社/农商行是不考英语的。

(责任编辑:白老师)

  推荐文章

  【经验分享】2018河北民生银行校园招聘笔试

  2018河北银行校园招聘:笔试如何备考更有效?

  哪些专业可以择进银行?哪些专业进入银行比较有把握,哪些专业进入银行比较有发展前景?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