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试题真题 > 笔试试题 > 笔试模拟 > 正文

河北银行招聘考试笔试模拟题(十八)

2017-06-10 09:08:0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河北分校

  2017河北银行考试交流群574326753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河北银行招聘考试笔试模拟题

  1.If every employee does his or her_____to ensure q quality product,this company will surely succeed.

  A.most   B.almost   C.utmost   D.mostly

  2.You also may ask at any time to see the request data you_____us and request correction or deletion.

  A.given   B.to be given

  C.have given   D.have been given

  3._____you have already registered for the 2007 Forum,attend this free pre-forum class.

  A.Although   B.Regarding   C.As   D.If

  4.We keep our clients informed of every_____matter influencing their rights.

  A.significant   B.attractive   C.preva lent   D.reasonable

  5.We_____with all laws and regulations,applied in local and international society.

  A.apply   B.comply   C.account   D.respond

  答案及解析

  1.C。【弘新解析】空格前是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因此空格内应填入名词。同时也是考查固定搭配,因此C 选项是正确答案。do one's utmost 意为“尽某人的最大努力”。

  2.C。【弘新解析】名词(data)后有主语(you),因此应想到这里省略了引导定语从句的关系词。关系词是连词,you 是主语,因此空格内应填入谓语动词。C 选项和D 选项都是谓语动词,此时应考虑是主动语态还是被动语态。give是及物动词,us 是间接宾语,省略了关系词可看做直接宾语。所以这里应当填入主动语态C 选项。

  3.D。【弘新解析】只要出现两个“S+V”,就要考虑填入连词,B 选项是介词,应排除。剩下的都是引导状语从句的连词,答案就要通过释义来判断。

  4.A。【弘新解析】本题考查形容词的用法,因此要考虑和它修饰的名词(matter)的关系。要记住significant 在这里是“重要的”的意思。

  5.B。【弘新解析】空格后有介词,因此应填入不及物动词,同时与该介词形成固定搭配。comply with 意为“遵守(要求、命令等)”。

(责任编辑:白老师)

  推荐文章

  河北银行招聘考试笔试模拟题(十六)

  河北银行招聘考试笔试模拟题(十七)

  2017年农信社考试图书震撼上市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