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5中信银行招聘报考指南

2015-04-02 09:13:5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中信银行录用员工的基本条件有哪些?
  
  1、应聘时提供的应聘登记表、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工作经历、职业技能证书及奖惩情况等材料真实可靠。
  
  2、获得所聘任岗位的上岗证书或者上岗资格。
  
  3、能够履行岗位职责,完成本岗位的工作任务。
  
  4、没有监管部门认为不适合聘任的情形。
  
  5、身体健康,没有影响正常履职的疾病。
  
  6、符合中信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应届毕业生应聘有哪些基本要求?
  
  1、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法律、数学、外语、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品学兼优、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
  
  3、乐观进取、思维活跃、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5、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和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6、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
  
  进行职位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
  
  1、中信银行使用自身的网申系统,请在指定页面完成用户注册和简历填写,为了保证投递志愿的顺畅,请先依照要求完整填写简历。
  
  2、每人最多可同时投递2个志愿,并依照个人职位意向依次投递。
  
  3、请根据所学专业及职业兴趣选择应聘岗位和工作地点。
  
  4、本招聘系统只接受在线职位申请;是否接受邮寄简历,可详见相关招聘公告。
  
  如何搜索职位和更新简历信息?
  
  1、页面左侧设有“职位查询”专栏,可根据招聘类型、机构、职位名称和公告发布时间进行分类搜索,也可在首页“招聘职位”栏目中查询。
  
  2、用户登录后,可在“我的简历”中进行简历维护。
  
  如何查看面试流程通知?
  
  根据需要,系统会通过系统发送站内消息,必要时也会通过用户的注册邮箱或手机号码发送面试流程通知。请注意及时查看站内消息、注册邮箱邮件,以免遗漏重要讯息。
  
  查询系统站内消息,用户可在登录后,在用户中心的“最新消息”中查看最新消息。
  
  应聘当中出现的问题可以通过何种方式解决?
  
  当您遇到非操作失误导致的问题时,您可以向我们的技术人员联系,邮箱地址:zhaopin@citicbank.com(本邮箱仅限于技术支持使用,不接收任何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