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8银行秋招网申简历设计的三大思维

2017-08-17 17:09:56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河北分校

  点击加群【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367254450

  弘新教育 2018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我们都知道,网申简历不是简单的填写一张自己的个人介绍,在填写的过程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综合来看,一张合格的网申简历是需要精心设计的,让考官看了你的简历对你有认可、对你有兴趣,这就需要在设计的时候从最基本的三个思维出发:

  1、考虑银行人的思维习惯(考虑岗位匹配度)

  例:申请职位为柜员时,就应该在简历中体现出热情、乐于帮助他人、沉稳细心、认真大方,具有服务意识且对数字有一定敏感度的职业素养。

  申请职位为客户经理时,就应该在简历中体现出活泼开朗、善于与人交际沟通,且业务能力强的从业品质。

  2、考虑银行业务的价值诉求(主要体现为亲属社会身份及职业)

  例:父母经商一定不要写三个字—个体户,要写社会通用类职位,像在机关单位工作就为职员、主任、科长等,经营店铺可写董事长、总经理等(是的,你没看错),务工就可以写工程师,高级技能工作人员等。

  还需要注意一点,不管在填写形式上还是语言表达中,力求简洁、清晰明了。

  3、一定要真实(简历整体都不要考虑造假)

  一个原则:可以适度美化,但不能造假;需确保信息前后的一致性,切勿凭空捏制,胡编乱造。

  银行网申是银行考试的第一步,网申淘汰率也是整个银行考试环节最高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走好第一步。

(责任编辑:郝老师)

  推荐文章

  想要在银行工作,这些能力你都有吗?

  中国有这么多家银行,要考哪家呢?

  银行招聘体检都检查什么项目?体检会刷人吗?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