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备考指导 > 面试备考 > 正文

农信社面试中必问的这两个问题怎么回答

2017-01-02 16:42:42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银行招聘信息及考试交流,【点击加群】河北省银行考试交流群: 100282239

  农信社的面试,其实跟企业的面试本质是相同的,但农信社的面试更加灵活,问到的问题也比较广泛,通常都是针对不同的考生给出的问题也是不一样的,但是,有两个问题有9成的几率都会被问到的!

  1、请介绍一下自己

  有的考生说:“这也算是问题”?!肯定的告诉你,这就是一个问题!而且是出镜率最高的一个问题。很多考生回答这个问题时,都是把自己姓名、年龄、专业、籍贯什么的再交代一遍,殊不知这个时候,很可能考官手里正在拿着你的简历看,如果是这样的“背简历”那就毫无意义。

  你的回答可以以突出自己的特点、优点,和结合岗位匹配程度来说。这样岂不是更能让考官眼前一亮。

  2、期望的薪酬是多少

  这个问题是比较让人纠结的,高了怕给考官留下心高气傲的印象,显得自大。低了怕让人觉得自己没有底气,实力不足!这其实也是考官对你对待福利待遇这个问题上的一个小小的摸底。

  你的回答可以从自身能力与价值方面切入,而且农信社是有非常合理的薪资待遇体系的,只要公平公正,相信你的能力会获得相应的待遇。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